就他是一个好人,他不会死。
(“我吐了,还好这个5不是狼就是民,要不然双神走,狼队还有可能开两刀,玩个香蕉
锤。”)
一直探讨我为什么死,然后怎么讲黑商,那他讲的是不对的。
也不要将这个两个人当好人,因为都到了末置位了,全国大赛对吧,这两个人队友他也会卖,其他的听不太
来了,过了。”
那我4号牌就不一样了,我4号牌一直都是对底牌不算特别尊重的人。”
你是一个对底牌不是特别尊重的人....兄弟,
批啊,这也太秀了吧。
遗言发表完毕,请5号,11号玩家离场。
总归我吃刀我能留遗言嘛,我觉得7还不错,那我
的狼坑应该是2,4,5,9,10。
因为开局我们不是说了吗,我拿来了女巫,我直接给你毒了。
那11号要是一个黑市商人,就等于两好人换一狼,那还行。
或者是11号在警
是黑市商人,那8号和1号什么关系啊?
“我觉得5号玩家应该是一个狼走的,我觉得他没有找到场上其他位置的一些牌的分析。
因为11号是一个黑商,那11号给他技能,是11号死,他不死的。
“我是女巫..我是毒了你,那为什么毒你呢。
(“这狼刀怎么这么准啊,我
觉抿人这一块真的不太会。”)
(“这哥们也太秀了吧,还能这样玩的hhh。”)
那12号莫宇浩不错,那1号不用去
,你听8明天讲就可以了。
那他聊了很多别的东西,那我觉得他是一个狼
局的。
他意思是11号是黑商,发给别人弹死了,然后他死了,女巫没有救,那这样概率非常低。
现在由11号玩家开始发表遗言。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那
照我对4号玩家的理解就是,他是一个
作的人。
因为我中刀了,我只能开毒了,那听
来,我觉得你确实是个狼。
我希望11号是黑市商人,要不然不可能死两个人。
女巫不可能没有中刀就盲毒吧?那也太不要脸了,好吧,我必须得了解一
了。
那2跟3,你们到了这个位置了,你们想怎么发言就怎么发言。
弟也不可能开两刀,那就只可能是开毒了。
我不是黑市商人,那11号倒牌只可能是女巫要不就是黑市商人对吧。
莫宇浩傻
了,哈?我没有听错吧?
(“暴民一个,实锤了!”)
那单从听发言来说,10号玩家听
确实不好。
我觉得以他的游戏风格,我觉得他是对底牌非常尊重的人,他
局应该会找狼的。
(“哈哈哈哈”)
(“emm这一局也不是不可以打,铁三角,还有走了两好人,狼队生存空间很挤的。”)
那总归我是女巫我中刀了,我只能开毒了,那我觉得毒的5号还行,一张警
的排除了,那过了。”
那因为4在
份,起
聊自己是一个平民。
然后他也没有找到场上的狼,就没有以一个好人的心态去
行游戏。
这个我只能听听11号发言了,我是一个平民。
请警
选择发言顺序,警
选择从4号玩家开始发言。
这个11号要是一个女巫,等于走俩好人。